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阿里云国际版免实名账号哪里购买【科技在线】

每个牙齿有五个面。 无论使用多么昂贵的牙刷牙膏和满分的刷牙方法,也只能去除其中的三个面。 剩下两个面隐藏的牙菌斑只能用拔牙器处理。

3月6日,素士推出了像小型高压水枪一样,能冲洗掉看不见的牙齿间残留的东西,又快又冷酷,一分钟就能立刻干净的便携式拔牙器。

它产生1300次/分钟的高频脉冲水流、0.66mm的细小脉冲水柱、20~140psi的强水压,能比较有效地流经口腔隐藏部位的细菌和残渣。

230ml的大容量容器,只要放入一次水,就可以满足需要。 采用中不需要重复注水,比其他小容量水箱更方便、更高效。

采用简单的蓝白配色,采用ipx7级防水设计,可直接冲洗整机,清洁方便。

斯德哥尔摩有3个阶段的压力模式,分别对应不同的水压。 客户可以根据个人口腔状况选择合适的模式。

也适用于戴着鼠标的人。 自从戴上护齿后,忌日就成了人生的命题。 忌日的原因是害怕吃了食物后的清扫环节。 徒手便携式洒水器可以迅速冲洗牙齿间隙和护齿周围的污渍。

使用2200mah锂电池时,4~6小时即可充满电,一次充满电最多可使用1个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素士便携式冲牙器发布:一分钟一冲即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