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6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玉皇顶庙会于2018年2月20日开幕。

截止日期是2月25日,为期6天。

与往年相比,2018年庙会有以下特点:

更安全的

玉皇顶庙会将加大安保投入,在庙会期间为广大公众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的园林环境,让市民可以愉快地参观庙会,安全回家。为此,市园林管理处玉皇顶公园将公园内所有干粉灭火器更换为水基灭火器,以提高庙会期间的安全性,确保安全无差错。为了改善第八天晚上的照明,黄愚寺所有的路灯都换成了公园里的射灯,增加了庙会的亮度,保证了寺内的夜间安全。

2018烟台玉皇顶庙会什么时候开始

更传统

庙会突出传统非遗文化的传承,举办非遗文化展览,不仅涉及烟台当地的非遗项目,还积极联系省内非遗项目的传承人,将非遗文化展览的范围扩大到山东省。

传统表演以非传统表演为主,海阳秧歌、打官壕等非传统表演为庙会营造了节日氛围。

同时,公园在装饰和布局上更能体现传统。本次庙会的玉皇顶公园以剪纸元素为基础,在整个公园内进行装饰,并挂有喷绘和肖像。

更喜庆

庙会将在公园的大门和主要道路上用灯笼和彩旗装饰,在公园内形成一个100米的灯廊效果,聚焦传统的新年节日气氛。

更新鲜

每个庙会都有新的亮点。特别邀请几个非洲朋友在庙会上经营特色小吃,在庙会上你会感受到不同国家饮食文化的碰撞。

同时,在非遗产项目展厅将会有创新的剪纸和面塑项目,可以在现场与老师互动,边玩边感受文化魅力。

如何在第一时间获取烟台玉皇顶庙会的门票信息,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玉皇顶庙会】,获取门票信息、举办时间和地点信息、庙会和庙会活动的最新安排。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玉皇顶庙会什么时候开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