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开发区2019小学一年级招生指南

注册条件和要求

常住儿童、自住家庭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开发区居住且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外国投资者子女均为一年级小学生。所有学龄儿童的家长应按照本《指南》的要求按时到相应的小学报到。

招生工作安排

(1)确认小学入学学生名单。

教育、体育和卫生局根据核实的学生信息分配学生。8月2日,各学校的招生名单将发送到相关小学,通过智能招生平台上的信息推送和短信通知家长入学和注册时间。

(2)学生报到。

8月4日上午8: 00至晚上11: 30和下午14: 00至17: 00,被录取学生的家长将带着户口簿到录取学校报到。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请于8月4日下午17:30前与学校联系,说明情况并预约报到时间。逾期被视为放弃入学。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点击对话框中的关键字“智能报名”即可进入烟台开发区智能报名平台,点击“抓图”可查询烟台市所有初中和小学的报名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开发区智生招生平台游生笑报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