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17字,读完约5分钟

山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城市招聘员工指南

招聘职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仁社发[2018]66号)的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3名中层专业技术人员。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

4.申请中级职务的人员年龄应在45岁以下(1973年8月2日以后出生);

5.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2)岗位条件

详见《省级机构公开招聘人员汇总表》(附件1)。

(三)受到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全日制高等学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的其他不得录用的人员,不得申请,全日制高等学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申请其已取得的资格。候选人不能申请有亲戚的职位,这是应该避免的。

招聘程序

(a)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hrss.shandong.gov)和山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sc.sdtbu.edu/)的网站,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2)注册和资格考试

1.登记

报名方法:符合工作要求的申请人按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发送至人事部电子邮件地址。每个人只能有一个职位。

注册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申请材料包括:山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申请表(附件2)、简历、国家认可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应在2019年12月31日前提交就业推荐表,正常毕业,并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归国留学生需要提供教育部的教育证明材料。在职人员应提交有就业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出具的介绍信。对于在出具介绍信方面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以在体检时提供。

山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城市招聘员工指南

2.资格考试:候选人的资格考试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申请人应如实填写并提交相关个人信息。如果候选人提供的相关材料和信息不真实,一经发现将被取消资格。

(3)考试

根据省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医生的招聘通过简化程序和直接面试进行,面试结果为考试总成绩。

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试讲结束后,评估专家组现场提问,主要评估考生的专业知识和综合教学能力。

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分数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只有达到面试评分线的人才能进入调查范围。面试结果在面试后当场公布。

(4)调查体检

根据招聘职位,根据候选人的总得分,从高分到低分以1: 1.5的比例,确定进入调查范围的候选人。

通过考核的,进入体检范围的候选人按1:1的比例确定。视察是通过个人访谈、重点视察和查阅档案的方式进行的。主要检查候选人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素质、学业成绩、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表现,并重新检查候选人是否符合任职资格,提供的相关信息和资料是否真实、准确。

体检原则上在省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改〈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的通知》(试行)和《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6〕140号)执行。未能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申请人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山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城市招聘员工指南

对于因放弃检验和体检资格或检验和体检不合格而导致的空缺陷,进入同一岗位的检验范围的其他人员依次给予同等金额的报酬。

(5)公开就业

对通过考试、调查和体检的拟录用人员,应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应当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查备案。符合录用条件的,发给《事业单位招用人员备案通知书》,凭《事业单位招用人员备案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用人单位和受聘人员应当按照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建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应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受聘,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合同。

山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城市招聘员工指南

处理

享受国家、山东省规定的待遇和学校教职工福利。

联系人和联系信息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0535-6903682

电子邮件:焦世钊品3682@126

其他的

未尽事宜,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对话框中的关键词“招聘”,随时随地获取烟台企事业单位的最新招聘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城市招聘员工指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