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9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玉皇顶庙会于2018年2月25日开幕。

开始时间是2月20日,将持续6天。

玉皇顶公园的交通策略:

1)主要道路:

玉皇顶公园有三条主要道路:

黄愚东路:起点是玉皇顶公园东门,终点是黄愚寺

黄愚中路:起点是玉皇顶公园东门,终点是鸿宾大厦

黄愚南路:起点为玉皇顶公园东门,终点为玉皇顶公园西门

这三条主干道的起点是玉皇顶公园的东门,即玉皇顶小学和玉皇顶医院附近的大门。东门入口处有一个停车场。参观庙会时,你可以把车停在停车场。然而,根据前几年的经验,停车取决于运气,因为人太多,而且不合适的停车位已经满了。因此,边肖提醒这里的每一个人,公共交通在环保方面起着带头作用,所以没有必要担心停车难。

2018烟台玉皇顶庙会何时结束

黄愚东路可以直接进入玉皇庙,这是祈福的正确方式。黄愚中路知道,当你到达鸿宾大厦,体验无形的物品,感受无形文化的魅力时,你不会走错路。黄愚南路贯穿整个公园的东西大门,可以充分感受庙会的气氛。

2)其他道路:

除了三条主干道,公园还有三个景点:

小蓬莱路:它直接通向小蓬莱(游览古人的遗迹,品味历史的古老味道)

玉皇阁路:直抵玉皇阁(登上黄愚山顶,祈求和平与安全)

瑶池西路:连接财神寺(那九宝是民生之宝,四方过源,利国利民)、瑶池花园(欣赏世界之美,读国学经典)、激情广场(人民大舞台,人间美景)

如何在第一时间获取烟台玉皇顶庙会的门票信息,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玉皇顶庙会】,获取门票信息、举办时间和地点信息、庙会和庙会活动的最新安排。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玉皇顶庙会何时结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