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龙口市人民政府南广场人民公园2019年10月20日7:30

二、竞赛项目

1.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

2.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3.迷你马拉松(男女各3.5公里)

4.组织团队竞赛

第三,接近距离和时间(基于启动枪的时间)

1.为了确保参赛选手比赛的安全和顺利进行,社会交通将在有限的时间内关闭。

2.比赛期间,比赛路线的每个路段都有一个特殊的关闭时间。当关闭时间设定后,相应公里点的计时毯将停止工作,相应路段的社会交通将恢复。

3.如果参赛者未能在规定的关闭时间内完成相应的距离,请立即停止比赛并退出跑道以避免危险。如果参赛选手不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而发生事故,组委会将不承担责任。

4.退出比赛的运动员可以乘坐组委会提供的大巴到相应的赛事结束。

5.如遇特殊情况,组委会可决定提前关门,参赛者必须服从指示。

第四,具体的关闭时间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对话框中的关键词“龙马”和“马拉松”,即可获得龙口国际马拉松的报名和查询入口、结果查询渠道,以及龙口马拉松的时间和费用、赛道和赛程设置等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9龙口马拉松什么时候结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