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6字,读完约2分钟

宜昌市商贸维修网点 【科技在线】 以前不紧不慢的农业,在如今看来,已经步入正轨;星星之火已被点亮。农村农业的快速发展赶上了好势头。国家投入15亿培养100万新型农业 正规军 。各大网络商界大佬纷纷布局农业。马云的 千县万亿 工程,投入100亿建设1000个电商运营中心;刘强东的 跑步机 ,让健康鸡进入餐桌;丁磊的 丁家猪 瞄准生态猪。这些都表明,农业不仅是农民的事件;未来的农业将捆绑网络、电商、大数据等科技行业。 在快速发展的机械化、科技的驱动之下;在我央央中华这个农业大国的土壤里,更多的农业将被机械化所取代。未来的农业,种地的人少了,开飞机的多了;挑担的少了,开运输车的多了;围栏养猪的少了,赶猪的多了。未来的农业将会成为现代化新型农业。人才成为了农业快速发展必不能少的要素之一。 1、农业人才是未来农业重要的环节 不论在哪个领域里,人才都是重要的一个环节;农业也是如此。国家将出巨资培育100万新型农业人才,旨在打造新型现代化农业;不论是在种植业、养殖业上,未来的农民将由知识分子结构组成。农业新的生命军将加入其中。 2、未来农业将结合网络、大数据、电子商务 随着网络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和完整。未来的农业将结合大数据、网络、电子商务进行快速发展。大数据观察农业的生长、养殖情况,网络、电子商务进行互联网售卖和销售;客户直接面对农场,免去中间环节。未来的农产品将更加便宜,品质更好。 3、未来农业将结合现代化物流 像农业这种重量级领域,物流是不能少的,物流一直都是京东的强项,刘强东的跑步机和农村电商,将为京东入主农村物流打好坚实基础。 4、未来农业将面向合作社模式 中国农业的快速发展从集体制到私有制;在未来农业当中,将出现合作社模式;土地还是农民自己的,只是将农民的土地集中起来更加全面和大范围的规模化快速发展;毕竟人多力量大!。

耕耘也是收获之一。 因为未来农业将向10份耕耘100份收获方向迅速发展的新农业正规军、互联网、电子商务和物流,以及一些新的农业模式加入了进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瞄准未来农业,有钱赚的地方就有马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0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