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8字,读完约2分钟

2018第十届山东(烟台)春茶产业博览会

注意:活动已经结束

活动时间:5月18 -21日

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门票:免费,但需要门票

活动亮点1:有许多专业观众和活泼的

在为期4天的展览中,所有的通道都挤满了人,所有的展位都挤满了人。来买茶、搓茶、品茶、合作、洽谈的茶人和茶商络绎不绝,非常热闹!

90%以上的市民是专业游客,其中45%在烟台市区,38%在烟台周边,如威海、龙口、海阳、莱阳、栖霞、招远、蓬莱、乳山、荣成,17%在青岛、济南、淄博、潍坊。

亮点2:六大茶品牌云集

此次展览汇集了中国69个著名的茶叶产区,以及国外和台湾的一些著名茶叶企业。展品种类繁多,让你眼花缭乱。

普洱品牌:云南白药醉春秋、中国茶、蒙库茶仓、云南国汉、太仆茶业、固云藏银、鸿昌川茶业、大冶普洱、傅生板日、来润茶业、黑观王、龙奔普洱、乔宝、桑竹翁普洱、惠明青普洱等。

红茶品牌:白沙溪、侯金锋、香逸夫茶、精卫夫茶等

绿茶品牌:王玲龙、日照林瀚春茶产业、贵州桂茶等

红茶品牌:英德红茶、祁门红茶等

花茶品牌:和一方黄菊、琳黄菊等

白茶品牌:皇家茶园、达茂、清泉华明、品明园等。

台湾湾茶叶:台湾阿里山茶叶协会、台湾上峰茶叶、台湾唐明皇茶业等

亮点3:精致的茶艺表演

位于B厅茶文化舞台区,您不仅可以看到极具价值的“最美茶艺家茶艺”总决赛,还能感受到文化与艺术的交融;此外,还有著名茶叶品牌的特别茶叶促销和茶艺表演。

展览时间表:

小贴士:如何获得免费票?搜索“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到“茶博会”获取免费电子门票,以及场馆布局、茶博会播放策略、茶博会最新进展和最新消息等。烟台有更多的免费活动等着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春茶博览会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