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三维可视化http://www.sidukj.cn/sd.html【科技在线】

苹果刺激了苹果care +的销售吗?

以前,有网友吐槽ios 11.3下的iphone 8第三方换了画面,居然成了无法正常工作的砖头。 对此,维修人员表示,由于第三方触摸芯片没有立即更新,因此这一主导权由苹果掌握,不会向第三方公开。

针对这个问题,目前engadget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iphone 8、8 plus和x在ios 11系统下,如果由第三方更换屏幕,将无法自动调节亮度。 这是环境光传感器的问题。

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苹果的所作所为(也不明确表示),但是第三方更换画面的方法已经不可取了,最终也会变成砖头。 当然,这也确实是被强制要求客户正式修理的。

其实以前就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iphone x更换前置摄像头后,face id无法正常工作,所以大家要爱惜机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苹果这是变相刺激Apple Care+的销售了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0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