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目前处于一个特殊战疫时期,工作一天回家,衣服上附着的不止褶皱,还有细菌。因此,你每天回到家进门前必做的一件事:“全身上下的消毒”,这应该是每个家庭都在坚持执行的原则。你知道吗?衣服消毒,可以用家里的挂烫机!既能抚平褶皱,又能杀菌消毒,岂不是一举两得。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超级便携的华光手持挂烫机,不仅节省时间,还不占地哦! 

华光T03手持挂烫机整机收纳、即熨即穿,预热只需45秒,正常工作1分钟即可完成除皱。此挂烫机体积小,不需要搭配专门的熨烫板。支持折叠,收纳携带更加方便,特别适合经常出差和旅行的朋友,放在行李箱里不占地。在酒店把衣服熨平整,保证第二天以最好的状态出门。

每分钟25g的细腻蒸汽,细腻又均匀,带来的澎湃大蒸汽能迅速穿透织物内部,迅速抚平顽固褶皱,烫平褶皱的同时又不会打湿衣服,操作简单,加水插电,一键起停,家人安心。

更棒的是,可拆卸折叠。水箱跟机身可拆卸,拆卸完仅一个巴掌大,非常便携。折叠完小巧精致,不管是家里用、还是出差带着,轻松装进行李箱,顺手又方便。

 华光便携式手持挂烫机拥有超大弧形面板,有着更大接触面积,熨烫效果杠杠滴,1000W强大功率,蒸汽穿透力更强,春夏薄衣能熨烫,秋冬的厚衣服也不在话下。平烫/挂烫,都可以。适应各类面料的熨烫工作,熨烫的同时呵护面料,不损伤衣物,即使是娇贵的真丝、羊绒面料都能放心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能杀菌的手持挂烫机丨让你出门有型,在家安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9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