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WINNER姜昇润&李昇勋出击综艺节目《狗很优秀》!将公开与伴侣犬的故事。

9日,据newsen独家报道,多名放送相关人士透露,WINNER姜昇润 、李昇勋确定出演综艺节目《狗很优秀》。众所周知,姜昇润、李昇勋是演艺圈有名的爱犬人士,而姜昇润更是在几年前领养了遗弃犬Thor,并且,姜昇润和李昇勋还与伴侣犬Thor一起生活。

WINNER姜昇润&李昇勋携爱犬出击综艺《狗很优秀》,治愈锁定!

此外,姜昇润还曾通过SBS《动物农场》、SNS等公开过和伴侣犬在一起的日常生活,在17年WINNER携新曲回归后,收到了综艺《动物农场》的邀约,在节目中展示了成员四人与爱宠们的幸福生活。

WINNER姜昇润&李昇勋携爱犬出击综艺《狗很优秀》,治愈锁定!

成员中除了姜昇润以外大家都有自己的宠物,但姜昇润却充当了宿舍宠物管家的角色,由于金泰禹和猫咪接触会过敏,所以晚上猫咪会睡在姜昇润那里,可是一到白天,猫咪又会在主人的呼唤下无情的抛弃姜昇润,引发了观众的心疼和爆笑。

而此次,姜昇润将带着自己领养的曾被遗弃的伴侣犬Thor一起参加新的节目,并且和成员李昇勋一起,引发了大家对姜昇润、李昇勋和宠物们新的背后故事的强烈期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WINNER姜昇润&李昇勋携爱犬出击综艺《狗很优秀》,治愈锁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9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