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保护儿童的生命安全,预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我们需要更加重视,把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随着我国对于校园消防安全的逐渐重视,现有大量的学校需要加装消防喷淋系统。那么学校加装消防喷淋系统有什么好处呢?学校加装消防喷淋系统以防止学校发生火灾时不能有效快速地灭火,不能保证学生们和老师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远洲优脉PVC-C消防管可以了解下,优脉PVC-C消防管道以其特有的产品特性及施工特点,短期并高效地完成管道的安装,不耽误学生们上课,打造“零噪式、无污染”的环境。

优脉 PVC-C消防管道产品及施工特点:

1.施工安装快捷方便,比普通镀锌钢管安装缩短工期60%,既省时又高效;

2.耐腐蚀性能良好,保证使用50年,安全放心无忧;

3.管道无需二次防腐油漆,经济环保而且无异味,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

4.安装环节及工序简单,无需用电,施工现场干净整洁无污染;

5.管材质量轻,柔性材质,抗震性能极佳;

优脉PVC-C管道使用在幼儿园,可以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远洲优脉打造”零震噪“式校园消防工程,保护孩子安全问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8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