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中创建投票活动:办法一,投票管理: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在页里的左侧找到“投票管理”栏目,点击创建投票活动,在新翻开的页里右侧注意“新建投票”的按钮,点击进入创建活动的页里。


微信做投票的第三方投票小步伐,首推‘评选活动投票’!它是完全免费的投票系统,在微信公众号中输入“评选活动投票”点击搜刮,进入【弈起聚】公众号,关注后根据引导即可创建投票。
微信投票很简单,在微信上翻开小步伐:弈起聚投票评选,翻开要参取投票的活动,直接点击投票按钮即可!如果是要创建微信投票活动,也能够,完全免费运用的,可以创建图文投票、视频投票和分组投票等等。
在弈起聚投票创建投票活动也十分简便易行,无需繁琐的操做,一分钟即可创建一场投票活动。而且免费版本也不限制投票数目,并收持10大XX投票评选活动、节日投票活动、政企投票评选活动、萌宝投票评选活动、宠物投票评选活动、好食投票评选活动、汽车类评选活动、珠宝评选活动、摄影大赛评选活动等多种投票活动。
网站 :https://www.eqju.cn/index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弈起聚投票评选,是一款免费的微信投票制作工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8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