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0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3日,“2019年Mainland China、港、澳、台100城市宜居性指数排名”调查结果显示,山东烟台在大中华区100个城市的整体宜居性排名中排名第一,成为中国最宜居城市。

据悉,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联合发布了“2019年Mainland China、港、澳、台100城市宜居指数排名”。研究人员认为,一个城市的宜居性应该包括五个主要方面:经济活力和竞争力、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国内安全和稳定、社会和文化条件以及城市治理。一个理想的宜居城市应该是一个具有经济活力的城市,与腹地紧密相连,并在一定程度上融入世界经济。与此同时,它可以在环境友好性和可持续性、更高的生活水平和文化多样性、安全以及社会和政治和谐之间取得平衡,这只有通过良好的管理和有效的领导才能实现。

2019年烟台宜居城市排名是什么

提示: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烟台的美丽,你可以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并注意“烟台本地宝藏”的公开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旅游”获取烟台旅游汇总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汇总、景区优惠票链接、主要景区旅游策略、门票明细、开、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区介绍等信息。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9年烟台宜居城市排名是什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