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4字,读完约2分钟

【科技在线】

不知何时手机已经成为我们身边的重要物品,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手机的配置不断加强,我们身边的手机生活越来越方便了。 当然,作为随时可以拿在手上的即时通讯工具,当然也有必要考虑手机的长相。 今天我们来看看年轻人的新手机。 华为nova3星模版樱草金到底能不能成为年轻人新手机的脸部和手机性能的负责人?

关于手机的设计和手感,手机正面使用的完全对称的手机设计,正面有几年流行的刘海画面,刘海的加入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前置的双照和脸部的识别功能。 脸部解锁可能从今年开始成为了新的常用解锁方法。 手机背部是我们常见的两个纵向排列的拍照手机,与华为的p20不同,华为nova3明星型号樱草金背面的指纹设计还十分醒目。 当然,也有喜欢前面的人,也有喜欢背面的人。

手机主机升级为3d玻璃,手感自然提高。 除了手感,这个主打的华为nova3星模版樱草金的颜色可能也有今年配置以外的一大亮点。 据说每年华为nova都会评选季节in的流行色彩,并以星耀版而得名。 今年华为的nova3系列只有樱草金、浅艾青、蓝楹紫、亮黑4种配色。 这个赛季,nova3带来了年潮流色的樱花黄金。 另外,易烊千玺是华为nova系列全球代言人,吸粉也无数。

华为nova3明星模特樱草金这款手机,可能在颜色搭配上依然站在时尚的最前沿。 黄色是亮度非常高的颜色,刺激大脑中与不安相关的区域,有警告效果,而且还必须考虑到显眼的地方。 可以说携带在手机上是经过充分观察的。 手机的颜值这么好,在手机的配置上也不能拖后腿。

华为nova3明星模特樱草金今年也非常惊讶。 最重要的是麒麟970的解决器,加上6gb的手机运行内存、128gb的手机存储,不仅保证了手机的日常采用,也保证了手机的游戏性能。

另外,在手机拍摄中,前置的2400万+200万的双摄像头单元,后置的是2400万+1600万的竖排双摄像头单元,从实际拍摄能力来看,应该就在华为p20的后面。 当然,我们没必要担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年轻人的新手机,华为nova3樱草金再创颜值巅峰,配置惊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7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