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万象素材【科技在线】

离小屋很近的你闲着没事,搜索一下奇怪的信息,不知不觉中看到了世界上据说永远不会丢失的自行车。 乍一看,这个发明似乎还很新颖,但仔细想想,发现这辆所谓的无锁自行车,其实是涉嫌脱裤子放屁的。

这辆丢失的自行车叫做yerka,是智利的几个大学生发明的。 据说他们的发明动机很明显,因为自己的自行车总是被偷

这辆自行车放弃了以前流传下来的外车锁的设计思路,把锁的概念引入了自行车的设计中。 在车架上做个锁孔,把座椅做成活动杆,把两者连接起来,锁上,就可以很容易地把车锁上。 为了即使车被偷了最终也不偷车,必须先把车架弄坏。

从创意和设计的角度来看,这个发明我有9分,保存1分是害怕他们的骄傲。

但是,如果只是为了省一把自行车钥匙,而花这么多精力和脑细胞的话,就不得不佩服宠爱发明者的智利大学生。 还是智商高

首先,这个商品省略了车锁,但显然不是万无一失的。 甚至汽车的电子防盗也开始被盗。 更不用说单纯的机械结构的自行车架了。 另外,这么华丽的设计,明显是在挑衅小偷啊

重要的是,自行车锁为了节省一个钱,这个商品的售价在400美元-1000美元之间。 所以问我这辆自行车值得买吗? 我的回答只有两个字。 呵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几千元的自行车不配锁还不怕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7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