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17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的购物中心目前关闭在福山区和开发区

福山区的所有商场和专业市场今天都将关闭

(超市除外)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任务越来越重,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为有效做好福山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群聚集,阻断疫情蔓延,更好地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区政府决定对全区大型商场和专业市场暂停营业紧急通知如下:

一、从1月30日起,全区所有商场和专业市场将全部关闭,营业时间另行公布。为了保证消费者正常的生活需求,所有超市(包括商场超市)都正常运营。术中应加强内部消毒、通风等预防措施。所有员工都戴口罩和乳胶手套,敦促顾客戴口罩。所有进入超市的人都必须监测自己的体温,否则不允许进入。

二。区商务局负责通知和监督振华、佳佳悦、大润发、三联、国美、古德六大超市的实施,其余由乡镇和街道通知和监督。

第三,所有商场(超市除外)和专业市场都要做好以各种形式向顾客解释的工作,并提前通知企业内外的员工,推迟他们回归快乐的时间,以最大限度地避免人员聚集。

4.从现在开始,所有的酒店都不允许在福山外接待客人,已经入住的酒店应该根据需要进行隔离和监控。

5.对拒不执行停业通知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追究法律责任。

佛山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烟台开发区的大型购物中心和综合大楼今天将暂停营业

(不包括超市)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有效减少人群聚集,阻断疫情蔓延,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根据各级防控工作部署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反应机制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烟台开发区暂时关闭大型商场、综合大楼和专业商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商场、综合大楼和专卖店(家电、家居等)。)的区域将立即关闭,并将另行通知营业时间。

第二,为了保障市民的正常生活需求,所有超市(包括商场和综合超市)都正常运营。术中应加强内部消毒、通风等预防措施。所有员工都戴口罩。所有进入超市的人都必须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试,否则不允许进入。

三。经济发展和科技局负责通知和监督振华商业大厦、振华购物中心、万达广场、万兴爱琴海、衡越嘉禾乐天、永旺孟了、兴义广场、三联家电、飞达家电、国美电器等10家大型商场、综合体和门店的实施,其余由乡镇和街道进行通知和监督。

4.对拒不执行停业通知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追究法律责任。

烟台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30日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可以得到全国疫情的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的最新情况报告,烟台的最新情况和相关措施,烟台的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和开学时间,主要景点的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预防,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购物中心关门了吗?更新摘要(持续更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