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大型购物中心和超市的营业和停业是什么?

官方回应: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领导小组(指挥部)的要求,为做好全市疫情的联合防控工作,市商务局将督促大型商场、超市在防控期间按照“四指引”的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和要求。

到目前为止,全市所有大型商场已全部关闭,326家大中型超市是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的重要渠道。目前,该市的日用品供应充足,价格保持稳定。请保持理性的消费心理,不要抢购和囤积日用品,避免不必要的聚集。超市的具体营业时间请参考超市发布的信息。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大型购物中心和超市的营业和停业是什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