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芝罘区关于暂停扫墓等活动的公告

公众之友:

元宵节马上就要到了。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最大限度地保护人们的安全和健康,现将相关清扫活动公告如下:

第一,取消2020年元宵节(正月十五)祭灯的传统活动,摒弃烧纸钱、燃放烟花爆竹的习惯,采取在家祭拜、网上祭祀等方式。悼念和珍惜老人,树立文明牺牲的观念,消除森林火灾隐患。

2.芝罘区殡仪馆暂停遗体告别仪式、唤醒服务和遗体异地运输;区殡仪馆骨灰存放室暂停清扫活动;永安公墓关闭,清扫活动暂停。

面对疫情,保持自己的健康是对自己、家庭和社会的最大责任,也是对死者最好的安慰。我希望市民和朋友能理解并支持它。请理解造成的不便。

芝罘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析

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总部)

2020年2月3日

烟台市新发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芝罘区19日宣布暂停扫黄等肺炎疫情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