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76字,读完约3分钟

年会现场大屏幕红包雨是如何制作的?

  有的主题活动自身就较为枯燥乏味,例如开展大会或是开张典型性时,若是节目主持人想活跃气氛,彻底能够根据红包活动来开展互动交流。无论是在大型商场开张、,還是在展览会、婚宴上、企业年会等主题活动中,都能够开展抢红包活动。但是抢红包活动怎样开展?客户怎么才能抢到大红包?
 
  倘若想开展红包活动手机游戏,能够在主题活动刚开始以前到52互动交流网站后台管理先选购主题活动套餐内容,随后进到后台管理设定数据信息。抢红包活动能够设定派发的总额、派发的大红包总数量和得奖的几率。主办单位既能够挑选每一个大红包都有奖活动,还可以挑选一部分大红包有奖活动。主办单位只必须依据当场总数和主题活动资产来作出决策就可以了。并且抢红包活动能够开展一次,还可以挑选数次互动交流。
 
  但是在做红包活动互动交流时,客户怎么抢红包呢?客户要是扫描仪显示屏上的二维码,扫二维码参加活动就可以了。当开始游戏时,客户就需要猛戳手机屏上的大红包,打开的大红包倘若有现钱,得奖现钱立即就能存进手机微信。
 
  抢红包活动那么有趣,那麼如何制作一个当场大屏幕的微信红包雨主题活动呢?非常简单,只必须依照下列流程就可以:
 
  第一步,开启52互动交流官方网站,点一下右上方的登录注册,登陆到大屏互动后台管理。
 
  第二步,登陆到后台管理之后先点一下右上方的“建立新主题活动”,依据主题活动具体情况填好主题活动信息内容。
 
  在其中“大屏幕登陆密码”就是指开启显示屏网页页面键入的登陆密码,假如用不到能够无需填好,主题活动方式里边立即用默认设置的“系统软件方式”就可以了,想关系微信公众号得话还可以在系统软件方式里根据设定关键字回应或是自定莱单进行。
 
  第三步,主题活动建立好啦之后必须设定抢红包活动,包含红包金额、总数、中奖概率等。点一下作用设定后进到到抢红包活动的设定网页页面。
 
  第四步,在红包活动设定网页页面里边包含:基础设置和轮次管理方法。基础设置里边主要是设定移动端和大屏幕端背景、全部轮次抢到大红包的较大数量、抢到红包提示语等,这一依据自身的活动的具体时间状况开展设定就可以了,关键设定的是轮次管理方法里边的-增加轮次。
 
  增加轮次里边包含轮次時间、派发总额、派发总数量、单独大红包最少额度等,在设定这种以前必须保证大红包帐户里边有账户余额,假如大红包帐户里边沒有账户余额得话先后点一下右上方的“我的主题活动”-“帐户清单”-“大红包帐户”开展在线充值。
 
  第五步,大红包轮次都设定进行之后,就可以在我的主题活动网页页面点一下“查询大屏幕”进到显示屏网页页面扫二维码参加了。
 
  第六步,在显示屏网页页面上电脑鼠标挪动到底端,根据底端莱单转换到必须应用的商品上。例如进到到红包活动显示屏网页页面之后,任何人扫显示屏上的二维码参加主题活动,等任何人都进到主题活动之后点一下“GO”进入游戏,一个繁华的微信红包雨主题活动就开始了。由于抢红包活动简易,并且资金投入的资产少,许多公司和本人都愿挑选这一互动小游戏。红包活动互动交流对参加者十分有益,大家参加的劲头高,能够做到的实际效果也罢。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年会现场大屏幕红包雨是如何制作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