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3字,读完约2分钟

hôm qua【科技在线】

特斯拉最近公布了6个月前在系统升级中向客户特斯拉车主推送的部分自动驾驶功能的驾驶数据。 关于特斯拉,从收集到的反馈数据中可以知道这个功能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例如,从下图可以看出,autopilot在驾驶车辆时偏向于将车身固定在航线的中心位置,人为驾驶时的左右偏移范围更大。

人为驾驶vs无人驾驶:航线的位置是

特斯拉autopilot项目总监sterling anderson在上周二在旧金山召开的mit新兴科技会议( emtech digital conference )上表示, 截至1年前,特斯拉表示在该公司的电动汽车上安装了autopilot功能所需的硬件,并于去年10月更新tesla 7.0系统时推出了autopilot功能,累计达到7亿8000万英里(约12亿5000万公里)

特斯拉还表示,正在秘密测试监控autopilot功能的新软件。 “我们马上将自动驾驶推送到世界上所有的特斯拉。 那样的话,可以得到越来越多的相关数据。 “”

特斯拉在7万多位“开放”车主的帮助下,目前特斯拉积累的自动驾驶数据将是谷歌小规模无人驾驶汽车的数百倍。 特斯拉可以输入约100万英里(约161万公里)的数据,但自2009年开始测试无人驾驶汽车以来,谷歌至今共收集了140万英里(约225万公里)的数据。

但是特斯拉巨大的数据存量无法与谷歌的数据完全相比。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主要应用于大型高速公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数据源主要是城市内部的道路。 后者的行驶距离明显较短,难度也较高。 更重要的是,谷歌的宝贵数据来源于扎根于每个城市的精致谷歌地图。 除此之外,谷歌的无人驾驶测试中心每天都用电脑模拟数百万英里的行驶距离,从而使谷歌更好地理解司机的诉求。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特斯拉公开 Autopilot 数据,一天堪比 Google七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