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五竹山东路和五竹山北路交通管理须知

烟台市莱山区五竹山东路(五竹山北路以南)和五竹山北路(中铁一都西侧规划路以西)已建成,将于2020年2月15日投入使用。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现就有关交通管理事项通知如下:

1.整条路段禁止停车;

2.禁止大型货车全天通行,禁止小型货车(新能源牌照除外)在高峰时段(7:00-8:30,16:30-18:30)通行;

第三,整个路段的速度限制为50公里/小时。请遵守道路交通标志和标志对过往车辆和行人的指示。

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2月13日

查看最新路况: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发送关键字“高速”,这样您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获得烟台高速公路的实时路况信息和山东高速公路的实时新闻,查询个人ETC账户,查询航班动态等便捷服务!如果你想查询烟台的路况,你可以发送关键词“路况”!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肺炎”,你可以得到最新的信息和全国流行地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五竹山东路和五竹山北路交通管理通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