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0字,读完约2分钟

2月13日下午,烟台又有3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治愈出院。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治愈出院10例。

1.龚,女,30岁,已接触确诊病例。因头痛7天,发热2天,1月26日去烟台岐山医院,胸部CT显示肺部炎症,入院治疗。结合患者的流行史,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2.孙谋谋,男,63岁,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2月1日,我去莱阳中心医院就诊,做了胸部CT平扫,显示左下肺间质改变,因肺炎入院治疗。结合患者的流行史,莱阳中心医院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取样并向烟台疾控中心报告,核酸检测呈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3.龙谋谋,男,32岁,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2月1日,我去莱阳中心医院治疗。胸部电脑断层扫描显示肺部有肺炎,并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结合患者的流行史,莱阳中心医院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取样并向烟台疾控中心报告,核酸检测呈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入院后,3名确诊患者在隔离病房接受了专家组和医疗队的治疗和精心护理,病情持续好转。肺部影像显示病灶吸收改善,各项检测指标正常,核酸检测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全部治愈,符合《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第五版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烟台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13日

烟台市新发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月13日,烟台市确诊的3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治愈出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