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CS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资质【科技在线】

最近,我们报道了很多关于surface duo这个产品的信息。 喜欢这个产品的伙伴已经开始拿着货币购买这个产品了。 在surface duo尚未上市之前,新一代产品已经进入研发阶段。

微软安卓相关业务列表显示,surface duo可以预约,surface duo的新一代产品已经在开发中。 另外,据报道,surface duo的新一代产品编号为zeta。

但是,目前没有关于surface duo新一代产品的具体信息,surface duo新一代产品中搭载的系统也是个问题,可能需要看看后续的windows 10x性能。 如果一切顺利,也可以在下一代使用windows 10x。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中关村在线消息:独特的双屏产品将于9月10日正式开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