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3字,读完约1分钟

那么,我们可以使用那些方法,使冷水机效率不断增大。

1常用方法

    定期清洗冷凝器、蒸发器、冷却水塔(风冷是率翅片散热器和风扇),水管要不定期用化学剂清洗,上述设备要保持通畅或干净。

       2冷水机组建的保温(相应设备的保温,可以使更多的制冷量运用到工况中来,也就是说保温可以提高机组运行效率)工业冷水机组建的保温,也是本文的重点。     

      A膨胀阀的供液管的保温

      B压缩机的吸气管的保温

      C冷冻水箱和冷冻水管的保温

    使用的保温材料要满足下列条件:导热性小、密度小、吸水少,安全系数高,市场有售等。保温材料有离心玻璃棉、矿渣棉、自熄型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柔性泡沫橡塑等。


冷媒是注入在压缩机里面的,随着机器的运转,进人蒸发器内的冷媒蒸发而吸热,当通入蒸发器内冷水即很快在蒸发器内进行热量交换,热量被制冷剂吸收而温度下降成为冷冻水,然后冷冻水再通过机组中的冷凝器与被处理的冷却水进行热交换,通过热力膨胀阀节流后变成低温冷媒进入蒸发器。而在这一种制冷循环和热量交换过程中,反复循环。 

    我们水冷螺杆式低温机组厂家在开机前,要检查机器,包括(电线接口是否松动、各种阀门是否关闭或者开启等)否则,出现事故,将会得不偿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冷水机知识 如何减少冷水机制冷量损失.工业冷水机常识 冷水机组冷媒是运行流程之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4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