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1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继续以“学习强国”、“整合媒体中心”的形式召开“三项工作”推进新闻发布会,通报“三项工作”近期进展、亮点、成果及下一步推进措施。

韦偃高速铁路

该项目已纳入国家铁路干线网。新建线路从威来高速铁路昌邑南站开始,经过莱州、招远、龙口、蓬莱等8个县市,至烟台南站止,全长236公里,其中烟台站长20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总投资约465亿元,建设期4年。项目建成后,烟台北部的四个百强县和三个国家公园将与高铁相连。同时,烟台的铁路旅行将以每小时350公里的速度进入高铁时代。中心城市可以在2小时内到达济南,在3小时内到达北京。该项目将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

烟台韦偃高速铁路预计于2020年何时开工建设?

提示: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发送聊天对话框:回复“公交”,获取实时公交查询入口和最新的烟台公交通知;回复“高速”,您可以一键获得烟台高速实时交通信息、山东高速实时交通信息、查询个人ETC账户、查询航班动态等便捷服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韦偃高速铁路预计于2020年何时开工建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