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2字,读完约2分钟

1.海昌渔人码头

浪漫的欧洲建筑,即使你拿起相机随意拍下,你也可以拍摄异国情调的街头电影。海昌渔人码头是烟台的旅游打卡胜地。带ta在七夕给情侣们拍照,周末有蓝色的大海、蓝色的天空、沙滩和各种精彩的表演。

地址:烟台莱山滨海中路45号渔人码头

吸引力等级:AAAA

2.烟台福爱生态观光公园

在烟台爱情谷这个观光公园里有一个婚纱摄影基地,这可能是每个女孩都想去的地方。你不仅可以在这里看到漂亮的婚纱,还可以看到快乐的新人和大量的稀有花卉。是什么让女孩比这更受诱惑?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玉林店镇孙歌庄村

3.月亮湾

月亮湾是许多情侣公认的浪漫圣地。作为烟台魅力的象征,月亮湾位于烟台山的左侧,看着右侧的东炮台,月亮湾还有一个平缓的海滩。退潮后,这里的鹅卵石晶莹剔透,景色宁静。七夕来到月亮湾,让老月亮见证你的爱。~而且是免费的~

地址:烟台芝罘区滨海北路

4.黄金海滩海滨公园

站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蓝色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找个地方坐下来,依偎在树荫下,从海风中闻到淡淡的海鲜,两人的心更近了一步。

地址:烟台开发区滨海路

5.37度梦幻海水游乐园

水上公园是最好的避暑胜地之一!37度梦幻海水公园是烟台一个受欢迎的水上公园。这是在夏天体验兴奋和凉爽的最好地方。梦之海为各种各样的人量身定做了20多种户外和室内娱乐项目,情侣们和一家三口都会玩得很开心。另外,提醒大家在去玩之前要涂防晒霜~

地址:烟台开发区黄河路365号

6.海洋李连岛

恋人间最浪漫的事是你手牵手走在薰衣草花海中聊天。海阳李连岛非常大,有鲜花、雕塑、栈道和风景。薰衣草在这里很有名。除了鲜花,还有各种水上公园,如骑马、钓鱼和沙雕。

地址:烟台海洋旅游度假区杨瑞路1号

想参加更多的烟台七夕活动吗?搜索“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号码,并发送:七夕,你可以得到烟台七夕活动的策略,情侣约会场所的推荐,七夕酒店,美食餐厅,七夕节的天气等。

清扫并获得七夕活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七夕节是烟台情侣推荐浪漫约会的好地方(地点+推荐理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