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56字,读完约4分钟

。clearfix{clear:both}。聚焦desc:没有;颜色:# 37A}。焦点{宽度:580像素;利润:30px汽车;溢出:隐藏;背景色:# f5f7f7}。专注。f-pic { float:left;}。havepic {左边距:240像素;}。焦点h3 {边距:0 18px}。focus dl { font-size:12px;行高:30px边框底部:1px虚线# ccc边距:0px 20px。}。焦点dl:last-child { border-bottom:none;}。焦点dl dt {宽度:65px高度:30px浮动:左;右填充:10px颜色:# 666;溢出:隐藏;}。焦点dl dd {左边距:75px}2018烟台丁于庙会攻略活动时间:2018年2月20日-25日地点:丁于公园活动门票价格:免费(官方公开号码会不时发优惠券)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活动介绍,

2018烟台玉皇顶庙会介绍

2018年玉皇顶庙会将于2018年2月20日至25日(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举行,为期6天。2018年庙会将在突出庙会民俗、文明与和谐的前提下,传承非物质文化,讲述好烟台的故事。

活动详情亮点:

首先,它更安全

玉皇顶庙会将加大安保投入,在庙会期间为广大公众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的园林环境,让市民可以愉快地参观庙会,安全回家。为此,市园林管理处玉皇顶公园将公园内所有干粉灭火器更换为水基灭火器,以提高庙会期间的安全性,确保安全无差错。为了改善第八天晚上的照明,黄愚寺所有的路灯都换成了公园里的射灯,增加了庙会的亮度,保证了寺内的夜间安全。

2018烟台玉皇顶庙会介绍

其次,它更传统

庙会突出传统非遗文化的传承,举办非遗文化展览,不仅涉及烟台当地的非遗项目,还积极联系省内非遗项目的传承人,将非遗文化展览的范围扩大到山东省。传统表演以非传统表演为主,海阳秧歌、打官壕等非传统表演为庙会营造了节日氛围。

第三,它更喜庆

庙会将在公园的大门和主要道路上用灯笼和彩旗装饰,在公园内形成一个100米的灯廊效果,聚焦传统的新年节日气氛。同时,公园在装饰和布局上更能体现传统。本次庙会的玉皇顶公园以剪纸元素为基础,在整个公园内进行装饰,并挂有喷绘和肖像。

第四,它更新鲜

每个庙会都有新的亮点。特别邀请几个非洲朋友在庙会上经营特色小吃,在庙会上你会感受到不同国家饮食文化的碰撞。同时,在非遗产项目展厅将会有创新的剪纸和面塑项目,可以在现场与老师互动,边玩边感受文化魅力。

2018年丁于庙会的时间已经确定

时间:2018年2月20-25日,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

持续时间:6天

门票:免费(官方公开号码:“烟台市玉皇顶公园”不定期发行门票)

地点:玉皇顶公园

推荐景点:

除了三条主干道,公园还有三个景点:

小蓬莱路:它直接通向小蓬莱(游览古人的遗迹,品味历史的古老味道)

玉皇阁路:直抵玉皇阁(登上黄愚山顶,祈求和平与安全)

瑶池西路:连接财神寺(那九宝是民生之宝,四方过源,利国利民)、瑶池花园(欣赏世界之美,读国学经典)、激情广场(人民大舞台,人间美景)

7路、23路、58路和82路交通引导车玉皇顶公园有三条主要道路:

黄愚东路:起点是玉皇顶公园东门,终点是黄愚寺

黄愚中路:起点是玉皇顶公园东门,终点是鸿宾大厦

黄愚南路:起点为玉皇顶公园东门,终点为玉皇顶公园西门

如何在第一时间获取烟台玉皇顶庙会的详细信息,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关注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进入【玉皇顶庙会】获取门票信息、举办时间和地点信息、庙会和庙会活动的最新安排。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玉皇顶庙会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