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更新:3月8日

8日,消息来自烟台舒郁平民药房。从3月10日起,人们可以预约购买口罩、消毒产品等防疫产品。预约的药房包括芝罘区、莱山、牟平区、开发区和烟台舒郁平民药房在招远、栖霞、莱阳的52家药房。

预约时间是每天8点到23点。预订采用实名制,市民必须如实填写预订表格内容,这将作为一个重要的提取凭证,提交后不能修改。由于口罩、消毒剂等防疫产品资源有限,每人每次购买次数以页面提示为准。

预约成功后,公众可以在预约登记的送货商店购买;提货时,请使用应用手机,并在手机程序页面提供提货代码,以防止配额被盗用。如果您需要再次购买,您可以在3天后预订。

烟台舒郁民间药房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防疫商品资源有限,药房将逐步完善预约程序。如果市民需要咨询相关问题,可以拨打400-010-6666进行电话咨询。

边肖推荐: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共号码回复【口罩预订】,获取烟台口罩的最新消息,口罩预订入口和网上预订平台汇总;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莱山防治肺炎期间在哪里买口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