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4字,读完约2分钟

发布日期:2月29日

八角地区

亲爱的八角居民朋友们:

在防疫期间,为了解决口罩难买的问题,第三批5875个N95廉价口罩将预留购买。

此次采购仍秉承“先冲后慢,再批;支部负责人和干部们来到门口;群众在前,党员在后”的分配原则。

急前慢后,依次分批进行。原则上,已购买口罩的第一批和第二批居民将不参与本轮购买。如果在这一轮购买后(3月1日9:00-17:00)仍有剩余,您可以按照预订的顺序再次购买。

支部负责,干部们来到门口。为了避免集群和无序抢购,此次推出仍由各社区的村支局和电网支局组织,并通知每个人按建筑和子单元购买。到时候,一些干部会下楼把货送到你家门口,你可以付钱。

群众在前面,党员在后面。党员干部要优先照顾那些更需要的人,照顾普通人,以身作则,不要偏爱亲戚朋友做特别的事情。如果有剩余,他们可以再买一次。请监督。

根据需要和实际情况,要求居民和朋友以家庭为单位预约或通过电话预约。预约时间是3月1日9: 00到17: 00。根据“先到先得”的原则,当他们自己的单位(在村庄、电网和建筑物中)购买的口罩总数达到时,预约将结束。成功的居民将限于2个面具(宋丽N95),每个面具的价格是4元。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预约:未被拆迁的村民在每个村组预约或电话预约;安置社区的居民在每个网格组中预约或通过电话预约;商业社区的居民在每栋大楼的管家团队中进行预订或电话预订。

注意:活动已经结束

各村各社区第三批口罩具体分布表及联系方式如下:

边肖推荐: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共号码回复【口罩预订】,获取烟台口罩的最新消息,口罩预订入口和网上预订平台汇总;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开发区八角区第三批口罩最新消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