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疫情期间,我在家工作能拿到正常工资吗?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COVID-19肺炎防治工作中支持安全有序复工和协调劳动关系的通知》。

其中,《通知》对切实维护防疫期间员工的合法权益提出了明确要求,包括:

维护职工的工资权益,参照国家有关停工、停产期间工资支付的规定,向因疫情延误复工或不复工的不能提供正常劳动的职工或其他不能提供正常劳动的职工支付工资和生活费用,积极引导企业工会或职工代表与企业协商;监督企业履行法定隔离和医疗期间支付职工工资的义务,根据正常工作时间的工资收入,灵活支付在家工作的职工工资。同时,对于暂时没有能力支付工资的企业,在充分征求员工意见的基础上,引导员工与企业协商延期支付,制定支付计划,监督实施,保证实施。行政执法部门应当及时纠正无故拖欠职工工资的行为。

烟台疫情期间,我在家工作能拿到正常工资吗?

边肖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公共号码回复【复工】,了解烟台复工注意事项,总结复工指南;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疫情期间,我在家工作能拿到正常工资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