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73字,读完约4分钟

出入境人员登记

在防疫和控制期间,所有进出该岛的人员都需要事先登记。由于在此期间进出岛的航班需要控制50%的旅客负荷系数,随着返校高峰的到来,进入岛内的人数逐渐增加,因此您可以方便地在登记后购买进出岛的计划航班的机票。

1 .行政事业单位、国家省属和市属单位的职工及其家属和共同生活的退休人员,应当到所在单位登记。

2.交通住房局和经济发展局主管企业的出入境人员,应向交通住房局和经济发展局登记。

3.如果进出岛屿的人的住所中有社区(村庄)和物业管理,他们应在社区、村委会和住宅物业处登记。

4.出入境人员居住地无社区(村)或物业管理的,应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向其所属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登记。注册时,您需要询问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信息、出发(目的地)地点、在岛上的居住地址、计划的乘船时间等。也请合作!

人员进入该岛的条件

在什么情况下你可以进入这个岛?

1.持有《山东省复工复学健康卡》(简称“健康卡”)并提前向所属单位、部门和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登记的人员。

2.未持有健康证但提前向所属单位、部门和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登记的人员。

小贴士:如果没有紧急的事情,就放慢你的行程。目前,你应该少出门,少接触人。

不隔离的条件

1.山东省外持有健康证并按要求实现“点对点”特定交通方式的人员(应安排企业联络员和医务人员配合汽车服务)。

第二,山东省

1.烟台市

①低风险区域:持有健康证的人员。

②中等风险区:持有健康卡并按要求实现“点到点”交通的人群。

2.烟台城外

持有健康出入证的人员,根据需要实现特定车辆“点对点”到达目的地。

符合这些条件的小伙伴进入岛内后不需要隔离,但为了自身安全,他们还应配合早期和晚期体温测试,以便在出现异常情况时尽快就医。超出上述条件的朋友应严格执行14天隔离措施。如果生活中有任何需要,相关责任单位会帮你解决。

有关注意事项

1.问:“点对点”的具体运输方式是什么?

答: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要暴露在封闭的空房间和拥挤的人群中,只需一站即可到达目的地(仅限持有长岛牌照的私家车或就业企业专用汽车)。

2.问:乘船进出该岛有什么要求

?答:司机和乘客应按照要求坐在指定区域,以避免交叉感染。

提示:与我们的工作人员合作,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不要匆忙上下船。一旦出现拥堵,危险就会很大。

3.问:对那些不执行隔离的人有什么规定?

答:那些住在社区和村庄的人必须回家或在返回后立即居住,他们被禁止外出,直到下次外出工作。生活在厂区内的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劳动、餐饮、住宿等实行封闭式管理。应根据各种预防和控制标准进行,以防止聚集性感染的发生。

4.问:那些注册来岛进行短期商务访问并与健康卡讨论合作的人应该注意什么?

答:责任单位必须安排“点到点”的往返交通和岛上旅游,并按要求做好保护工作。

疫情还没有结束,现在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所以我们必须坚持,坚持,再坚持!因此,即使是那些不需要隔离的人,我们也应该继续采取各种防护措施,坚持“不聚集,少外出”,“不必要,不外出”,坚决阻止病毒的攻击。

南长山街:3211757

北昌山乡:3993933

黑山镇:3916115

纪昀镇:3933369

大秦岛乡:3928606

秦晓岛乡:3951606

南黄城乡:3981887

黄贝城乡:3961811

小黑山发展管理办公室:3217579

庙岛开发管理处:3217776

交通和住房建设管理局(物业小区):3210899

经济发展局:3216079 3210896

边肖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公共号码回复[健康卡]拿到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办理入学;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公告、烟台市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COVID-19肺炎防控期间进出长岛的注意事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