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将烟台购物中心延迟关闭算作员工年假合理吗?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根据规定,2020年2月9日24: 00前,全省各类企业不得复工。如遇延误复工及政府采取紧急措施,员工无法按期复工提供正常劳动,用人单位和员工可协商在此期间的工资支付,或参照《山东省企业工资支付规定》中停工停产期间工资支付的有关规定,即企业处于工资支付周期的,应按劳动合同规定的标准支付工人工资。如果有一个以上的工资支付周期,企业应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的70%支付职工基本生活费。建议双方协商解决此期间的工资问题,以充分保证员工的稳定就业。如需延期复工,企业可根据工作需要和员工工作岗位特点,优先采取带薪年休假、集中工作、集中休息、在家远程办公等方式维持正常生产经营。

将烟台购物中心延迟关闭算作员工年假合理吗?

边肖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公共号码回复[健康卡]拿到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办理入学;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公告、烟台市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将烟台购物中心延迟关闭算作员工年假合理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