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3字,读完约2分钟

喜马拉雅联合秒针系统近日发布了《音频流广告价值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该广告基于大量数据,深入分析了声音流广告的营销价值,为广告发布者和领域今后声音流广告发布提供参考和借鉴,为构建完美的声音生态圈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数据支持。

报告显示,音频流广告比较有效地提高了受众对企业品牌的认可度、喜好度、购买意愿,远远高于视频剪辑、新闻流广告效果,后续转换也更明显。

喜马拉雅为先进的音频共享平台,秒针系统是全球营销数据和技术服务提供商,两者强强联合,对音频流广告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语音流式广告 具有广泛的参与者价值

随着数字音频媒体的普及和音频复制场景的多样性,音频流广告具有受众、场景、营销三大价值,使企业品牌的数字音频营销成为可能。

报告指出,移动设备、计算机、智能扬声器等已成为读者当前收听音频拷贝的主要通道,其中71%的人使用移动设备收听音频拷贝。 在读者最近一周的移动生活娱乐活动中,有61%的读者会听音频拷贝。

在音响app上,喜马拉雅的安装率和采用率都排在第一位。 其他音频app的参加者中有52.7%采用了喜马拉雅山,这意味着喜马拉雅山的参加者在音频app中很有代表性。

具体来说,喜马拉雅参加者群的分布情况是,男性听众比女性听众略多,占56.8%,30-39岁的80多岁的人居首位,占46.4%。 另外,喜马拉雅参与者高学历高收入,本科以上达到79.7%。 有趣的是,喜马拉雅有很多“家庭听众”,51.9%的参加者是有未成年孩子的小家庭。

数字音频媒体的普及为声音流广告构筑了广泛的受众基础,通过声音app达到了越来越多的学历、高收入,具有一定能力的“高知人群”、“z世代”和有孩子的家庭。

音频 流广告 具有多种场景价值[/s2/]。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喜马拉雅声音流广告显着提升受众认识 为数字营销赋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2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