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7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博物馆发布通知,自3月25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并实行实名制参观高峰

开放时间

从上午9: 00到下午16:30(下午16:00关门),每周一关门(法定假日除外)。

入场程序和参观要求

1.文化中心正厅:待体温正常(37.3℃以下)后,观众通过扫描“吕雯绿色代码”登记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获取收据代码并验证无误后,凭参观许可证进入;不符合代码扫描要求的人员必须出示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持访客许可证进入。

2.民俗博物馆:待体温正常(37.3℃以下)后,出示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登记信息,凭访客卡进入。

3.参观者必须以分散的时间间隔进入博物馆,排队参观时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请勿在展厅参观,并积极配合展厅工作人员进行管理。

4.在整个访问期间戴上口罩,并做个人清洁和保护。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吸烟,不喧哗,文明参观。

5.在参观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及时联系前台或现场工作人员,或拨打0535-6232976。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恢复】,查看烟台疫情防控期间各地景点的最新恢复情况,并在线预约烟台图书馆入口;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及其他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博物馆防疫期间的参观要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