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胶东革命纪念馆将于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恢复有序开放。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营业时间:

9:00-16:00(周一和周四关闭)。

开放区域:

英雄胶东——革命战争时期。

防疫和控制措施:

1.胶东革命纪念馆应每天至少进行一次彻底清洁和消毒,走廊、楼梯、空、储物柜等应进行专门清洁和消毒。、以及门把手、厕所和马桶座的消毒应每天至少进行三次。

2.在防疫和控制期间,为了避免拥挤的人群,胶东革命纪念馆采取措施限制博物馆的参观者人数不超过30人。

进入方法:

游客需要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如实登记个人信息,并接受工作人员的体温测试。只有体温正常的人才能进入博物馆。

访问说明:

1.如进入博物馆后出现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通知工作人员进行紧急处理。

2.观众进入博物馆后,请勿聚集,并积极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3.在疫情期间,请减少您在纪念馆的停留时间,并在参观后尽快离开。

4.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举办线下讲座、展览、培训和其他聚集活动。

参观期间请积极配合纪念馆管理,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电话:0535-6202067。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恢复】,查看烟台疫情防控期间各地景点的最新恢复情况,并在线预约烟台图书馆入口;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及其他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胶东革命纪念馆在疫情期间开放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