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开发区古贤街道办事处发出通知:

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我们要保持警惕,持之以恒,不麻痹不放松。根据上级有关规定,今年清明节期间,所有现场清扫活动将暂停,街道办事处将为其组织祭祀活动。请注意以下几点:

(1)从现在起,罗山坡所有的山路都实行了交通管制,所有的山路都关闭,公安人员值班;分散的坟墓由专人看守,严禁一切祭祀活动。

(2)清明节那天,街道办事处组织各村的罗山坡墓地和分散的坟墓为他们举行祭祀活动,包括“送花”和“压纸”。所有祭祀用品都已购买。

(三)近期防火形势严峻,辖区内道路、广场、居民区、田野、丘陵禁止焚烧或投掷各种纪念物品,严格遵守森林防火条例的要求。违反规定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4)清明节是一种形式上的变化。保持不变的是对亲人的怀念和怀念。在流行病期间保护自己的健康是家庭和社会的最大责任,也是死者的最佳安慰。提倡通过家庭纪念和网络祭祀来悼念和缅怀故友。

(5)在清明节,祭祀现场的情况将由村庄反馈给村民。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自己和每个家庭开始,互相告诉对方,提醒亲戚、朋友和亲戚停止牺牲,成为文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边肖推荐: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扫墓”,获取烟台清明节扫墓的最新通知,汇总烟台各地扫墓的相关通知。如果将来有一个云牺牲扫描平台,边肖会及时更新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开发区古贤街清明节街道办事处详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