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宇航局提供了一项有趣的服务,每个人都可以在生日那天查看哈勃望远镜拍摄的美丽照片~

几十年来,哈勃每天24小时观测宇宙,并将珍贵的天文图像传回地球。美国宇航局表示,它的存在从根本上改变了人类对宇宙的认知。到目前为止,哈勃望远镜已经运行了近30年。为了庆祝这一特殊时刻,美国宇航局专门在脸书、推特和其他社交网站上为这一重要合作伙伴策划了纪念活动,以便热爱宇宙的朋友们能够获得相关新闻。

您生日1月至12月的宇宙图像查询方法

检查官方网站的入口:www . NASA . gov/content/Goddard/what-do-Hubble-see-on-your-day

翻译如下:

“哈勃太空望远镜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探索宇宙。这意味着它一年中的每一天(包括它的生日)都观察到一些迷人的宇宙奇观。

哈勃在他生日那天看到了什么?请在下面输入月份和日期进行查找!

然后使用#Hubble30在社交媒体上与你的朋友分享结果。"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宇宙”,就可以直接获得官方网站的查询门户和1-12月宇宙图像采集方法的相关内容!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您生日1月至12月的宇宙图像查询方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