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1字,读完约2分钟

更新日期:3月31日

烟台网吧还没有发出恢复营业的通知。边肖将密切关注此事,如果有任何新信息,将及时更新。

其他区域相关信息:

沈阳:人们聚集的文化场所暂时停业,恢复营业的文化场所暂时停业

3月29日,针对沈阳市文化旅游业的恢复,沈阳市文化旅游局、广电总局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发布紧急通知,包括文化场所暂时关闭、旅行社不得经营跨省(区、市)旅游业务等一系列内容。

其中,电影院、演出场所(剧院、音乐厅、演艺酒吧)、歌舞娱乐场所(卡拉ok酒吧、舞厅、迪斯科舞厅、迪斯科酒吧、游戏厅)、互联网服务营业场所和其他人们聚集的文化场所暂停营业,恢复营业的暂停营业。

图书馆、文化馆(站)、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应严格按照《文化、体育和旅游部关于印发〈公共图书馆和文化馆(站)恢复开放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国家文物局关于在COVID-19肺炎防治工作中促进文化单位有序恢复开放和恢复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做好人员限制和信息登记工作。

各景区要严格按照《文化体育旅游部关于印发旅游景区恢复开放防疫措施指南的通知》的要求,做好人员流动限制和信息登记工作。

各旅行社和网上旅游企业要严格执行“不经营跨省(区、市)和出入境团队旅游业务和‘机票+酒店’旅游业务”的要求。

成都:所有主要娱乐场所都收到了停业通知

同样,成都的KTV、网吧等场所也被通知暂停营业。

一些网民说,“在唱歌的过程中,他们被告知立即停止营业……”对此,四川省文化旅游厅执法监督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3月28日文化旅游部向全国发出的紧急通知:所有恢复营业的娱乐场所,包括KTV、网吧、电影院都要暂时关闭。

负责人说,紧急通知的背景不明,也没有确定何时恢复工作。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恢复】,查看烟台疫情防控期间各地景点的最新恢复情况,并在线预约烟台图书馆入口;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了解烟台肺炎的最新情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网吧何时恢复营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