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2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家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恶意竞争不断增多,让很多装修企业举步维艰,很多家装企业寻求转型公装。

数据显示,我国公装市场规模逾2万亿元。在增量市场持续增长,存量市场不断释放的双重刺激下,行业产值增速持续维持在8%上下。据估算,2020年公共建筑装修的产值将突破2.3万亿元。

公装市场规模的增长,让很多装修企业看到了希望,但苦于找不到有效的拓客渠道,单独依靠传统方式拓展客户,无法满足企业需求,又让公装企业陷入了困境。

企装网”针对装修市场复杂的情况,企业间竞争压力大,接单难,公司效益减少,而用户却难以找到合适的公装公司,在这样的情况下,“企装网”通过自己的优势,寻找有装修需求的客户,为客户推荐适合的公司,提供一站式报价——设计——对比——施工服务。这样既解决了公装企业拓客难的问题,有便于需求客户寻找适合自己的公装公司,实现双赢。

企装网”面对公装业主,会进行有效审核,确定有实际需求的业主也才对接到与我们合作的公装企业。提供真正的公装量房订单为企业省去了无效客户浪费的人力成本,使企业着重精力服务好有实际公装需求的客户,口碑相传,从而更好的扩大企业规模,增加公装企业品牌影响力。

企装网”面对公装公司,也会进行严苛审核,遵循企装网公装企业入驻标准的企业,才会进行合作。入驻的公装公司需满足企业资质齐全、信誉良好、装修价格合理透明、施工质量过硬,以保障公装业主的合法权益。

相对于传统渠道,企装网能有效解决公装企业的拓客难题,公装业主的选择难题,做到公装企业与公装业主的双赢,达到让业主满意,让企业收益。

企装网”通过不断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发现新的拓客渠道,提供更优质的需求客户;同时也会对入驻企业进行全方面的审核,严格按照入驻标准执行,以保障客户权益。相信加入“企装网”,定能有更广阔的蓝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企装网-高端公装平台 让公装如此轻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