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75字,读完约3分钟

活动:世回尧街道“艺献萃”社区文艺公演

时间:九月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七点

地点:南尧新都汇广场

水母9月4日报道,自南尧新都汇百货公司开业以来,发表了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 9月16日,在新都汇广场“埃菲尔铁塔”举行点亮仪式,打开文化进入社区,发表赛季节目,连续几周为很多人送上系列精彩的演出。 从9月16日开始,这座“埃菲尔铁塔”将以夺目的地标式灯光景观闪耀南城。

热点:南尧新都汇将举办亮灯仪式 "埃菲尔铁塔"闪亮南城

放射大区域一站式综合体云集商圈企业品牌

芝罘区位于胶东的核心区域,西为蓬莱,南为青岛,东为威海,区位显著。 南尧作为草坪的“南门”,毗邻东西南北几条干线道路,是五区商业、客流凝聚的核心区域。 南瑶新都汇百货位于芝草区机场路和塔山北路交汇处,领导南部商圈崛起,具有特殊的区域意义。 这样的位置,使新都成为地标性的存在。

热点:南尧新都汇将举办亮灯仪式 "埃菲尔铁塔"闪亮南城

百货公司国内外许多企业品牌和本土特色商家吸引了大量的“铁粉”,大型振华量贩、大地电影院、肯德基、nike、adidas、银座健身等品牌商家的房子聚集在一起,南瑶新都汇的时尚地位和商业质量 现在,新都汇商业迎来了文化公演季节和企业品牌折扣季节,二期步行街招商也火爆进行,不久就开业了。 这样,这些知名商家几乎相当于南部商圈时尚企业品牌的总和。 也就是说,只访问新都汇,几乎相当于访问整个南部。

热点:南尧新都汇将举办亮灯仪式 "埃菲尔铁塔"闪亮南城

“埃菲尔铁塔”就像眼前的市民在家门前环游世界一样站着。

“如果不亲眼看看,真不敢相信这座铁塔就在房子前面”今年55岁的陈先生没有出过省,没有出国,和女儿买东西,看到“埃菲尔铁塔”站在新都汇广场,没怎么拍照的他就在塔前 据说是以1:20的比例设计制作巴黎埃菲尔铁塔,塔高达到29米。 项目还没有结束,很多市民来看照片,就像穿梭在法国巴黎,感受到异域风情的浪漫。

热点:南尧新都汇将举办亮灯仪式 "埃菲尔铁塔"闪亮南城

为了把世界风情带入南瑶,把社区文化传达给千家万户,南瑶集团投资500万元专业打造“埃菲尔铁塔”,装备了热情的灯光秀,使这个社区型商业综合体不仅有了气魄,还有一些“洋气” 底部舞台部分的面积约为400平方米,与周边的休闲单和绿植相呼应,构成了1000平方米独特风格的地标景观。 “有文艺演出的时候,这里是最闪耀的舞台,也是商品的展示平台。 平日的休闲时间也是居民娱乐休闲的非常好的地方。 ”。 铁塔项目负责人介绍。

热点:南尧新都汇将举办亮灯仪式 "埃菲尔铁塔"闪亮南城

文艺演出季节将举办新都汇化身“巴黎”

9月16日当天,南尧新都汇“埃菲尔铁塔”将举行极具创造性的金彩灯仪式,当天还将在灿烂的金色下举办文化进入社区的节目季,届时将连续几周提供各种精彩的文艺演出。

“激光舞、鼓舞、其他大型舞蹈、乐队和歌手登台表演。 》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都汇以南瑶风土人情和文化因素为灵感,发表独特的当地风情歌舞节目,以夺目绚烂的视听冲击诠释南瑶文化和正能量。 《依恋》《what’sup》等著名的法国代表作重新演绎了法国巴黎久弥的新浪漫风情。 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在夺目的灯光表演中拉开帷幕。

热点:南尧新都汇将举办亮灯仪式 "埃菲尔铁塔"闪亮南城

“本来就是社区型商业,离老百姓最近,把爱献给所有人,总是新都汇的宗旨。 》南尧集团理事长、党委书记林裕明表示,今后将结合“埃菲尔铁塔”景观舞台,展开系列节目表演,以歌舞、戏曲、综艺类文艺演出为主,辅助主题性文化活动。 另外,还有不同领域、不同行业、集团组织、民间机构等的特别公演和文化艺术类活动的竞赛、竞争表演等,凝聚了人气和商气,凝聚力将新都归结为我市有名的“城市接待厅”和文化名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南尧新都汇将举办亮灯仪式 "埃菲尔铁塔"闪亮南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