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山东省招考院14日公布了2009年部分专业(高职)两组高校的补录招生计划,省内外专业(高职)两组招生大学这次提供了数量不同的补录计划,考生可以在省招考院网站( sdzs.gov )注册查询 省招考院专家警告说,考生不要轻视个别大学唯一的志愿申报相关推进。

热点:山东专科二批补录计划公布 考生慎报唯一志愿

这次报名合格分数线:文史200分,理工200分,艺术文200分,艺术理200分,体育200分,对口高职200分。 根据省招考院发布的大学补录计划,我省专业(高职)两届依然是主力军,其中参加注册合格考试的大学中,山东英才学院文理计划890人,山东协和职业学院文理计划1163人,山东杏林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文理计划370人 省内外大学的详细招生计划请向考生登录省招生院的网站咨询。

热点:山东专科二批补录计划公布 考生慎报唯一志愿

省招考院相关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注意考生,目前在省内外个别高校进行补录推广时建议考生唯一的报考学校,考生不要被类似的招聘推广所迷惑。 各大学的招生计划经教育主管部门审查,招生数量有一定的限制。 考生人数多的话,部分分数相对低的考生就不能及格。 即使是唯一的志愿者也百分之百合格。 省招考院警告说,补录是我省今年高考的最后合格机会,如果考生错过了,将面临不能上学的不自然局面。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专科二批补录计划公布 考生慎报唯一志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4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