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0月22日报道,10月20日,开发区青少年宫第四期“父母加油站”公益教室如期公布。 这次的主题是“如何与孩子相比进行有效的信息表现”。 尚明燕老师生动地说明了信息表现的概念和比较有效的信息表现妙招,列举了现实中无效的信息表现情况,结合视频的例子,现场进行角色扮演,父母们深入理解,引导父母和孩子成为比较有效的信息表现桥梁

热点: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第四期父母加油站公益课堂

另外老师指出,信息表现的效果由对方决定,但结果是自己操作。 父母在与孩子的信息表达中,容易陷入“命令、说教、威胁、比较、讽刺、贬低”这六个误解,忽视了信息表达的重要因素——“反馈”。 在信息表现困难的情况下,不要进行批判性的“说教”,试试和孩子之间真正有效的信息表现。

热点: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第四期父母加油站公益课堂

青少年宫以邀请教育专家到现场授课的形式,每周六上午举办“父母加油站”的公益教室,向开发区家长普及育儿知识,推动家庭教育和校外教育融合的迅速发展。 活动自9月8日开始以来,累计开展了4期,得到开发区广大家长的高度赞同和欢迎。 教育好孩子,影响家人,想成为父母的你一起努力去青少年宫“父母加油站”吧!

热点: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第四期父母加油站公益课堂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第四期父母加油站公益课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