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5字,读完约2分钟

前几天,在青岛召开了海尔“魔粒”洗衣机体验会,展示的高端代表产品海尔“均动力”洗衣机也同样得到了客户的称赞。 在现场,客户充分体验了海尔的“均动力”洗衣机独特的360度均一清洗技术后,深受节能效果的感动。

海尔的“均动力”洗衣机比滚筒节约水,实现了比脉动器更省电的节能技术革新,问世后成为了新一代世界洗衣机节能技术升级的风格。

平均动力引起领域的绿色洗涤革命

体验会上,很多客人称赞了领导这场节能洗涤革命的“均动力”洗衣机。 该产品在保证最佳洗涤效果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节约了水的功耗,是目前最绿色的洗衣机之一。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尔的“均动力”洗衣机的最低使用水量可达到11l/kg,比脉冲器洗衣机的能效一级水消费标准节约56%,比滚筒洗衣机的能效一级水消费标准节约8.3%。 在省电方面,该洗衣机使用高扭矩电机,形成配合双曲波形上下滚动的水流,达到有效的清洗效果,达到时间和省电,比脉动洗衣机的能效一级消耗标准节约17%,新的节能洗涤

热点:体验海尔“匀动力”节能水平超越滚筒洗衣机

另外,海尔的“均动力”洗衣机彻底渴望以往传来的水平涡旋式洗涤模式,使用上下反转洗涤模式,实现了360度均匀且漂亮的洗涤效果,洗涤均匀度高达99.3%,均匀且漂亮的效果最高

正因为“均动力”洗衣机的创新技术满足了客户对健康节能洗涤的要求,才更受客户欢迎。 这种产品开始销售后,大幅拉动了高端脉冲器市场的整体销售额,在洗衣机领域掀起了绿色革命热潮。

节能领导领域发展迅速。

海尔“均动力”洗衣机的诞生,壮大了海尔洗衣机技术创新的团队。 因为它建设的简单洗涤环境和绿色节能的环保理念得到了千户的同意。 其实,这只是海尔洗衣机创新成绩的一小部分。 作为中国家电领域节能行业的先驱,海尔洗衣机依靠雄厚的研发实力引领着全领域的迅速发展。

热点:体验海尔“匀动力”节能水平超越滚筒洗衣机

前几天海尔推出的世界最小的全自动洗衣机海尔mini洗衣机突破了一杯水就能洗衣服、一次电洗200次衣服的卓越技术,再次验证了海尔洗衣机领域的领导地位。

许多业界人士认为海尔洗衣机的创新速度一直处于领域领先地位。 最近,海尔最近问世的“魔粒”洗衣机与普通洗衣机相比,节水节电达到了70%,进入了这个新产品的世界,再次将洗衣机的节能水平推向了世界顶端。

作为领域的领导者,重大技术突破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诉求。 海尔洗衣机的技术革新每次都会引领领域技术的重新升级。 这就是海尔洗衣机能一次创造奇迹,引领风的理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体验海尔“匀动力”节能水平超越滚筒洗衣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