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5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中怡康最近公布的第30周全国洗衣机销售数据,海尔洗衣机的零售额份额和零售量份额都远远超过第二位。 记者查了以前的销售统计数据,发现海尔洗衣机一直稳定在领域第一位,领导着洗衣机领域变革的升级。 从技术革新和顾客服务得到顾客的好评,奠定了洗衣机领域的领导地位。

热点:中怡康第30周数据发布 海尔洗衣机强势夺冠

全面领先海尔洗衣机市场是最畅销的

海尔洗衣机在2011年的市场销售数据中一直很突出。 无论是每周的销售额数据统计,还是每月、半年的数据盘点,海尔洗衣机的零售量、零售额份额都是领域第一。 另外,作为市场上最畅销的洗衣机企业品牌,海尔洗衣机在高端洗衣机和普通洗衣机的销售中实现了全面领先。

热点:中怡康第30周数据发布 海尔洗衣机强势夺冠

记者访问终端卖场时发现,海尔洗衣机全面领先,高端市场的特征特别明显,份额远远领先于其他企业品牌。 特别是今年主力的高端脉冲毛衣洗衣机“均动力”上市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成绩,很受新婚新居的人们欢迎。 这种洗衣机实现了360度均匀清洗的技术革新,洗涤效果、节能效果均比以往传来的脉冲毛衣洗衣机实现了卓越的突破,表明是脉冲毛衣中的高端代表作。

热点:中怡康第30周数据发布 海尔洗衣机强势夺冠

差异化产品创新成果领先企业品牌

海尔洗衣机的市场领袖地位始终与多次改变创新理念密不可分。 从更新二十几代小神童到“第四种洗衣机”的双动力,再到以前传递洗涤技术的“均动力”,海尔在掌握客户诉求和改善产品方面,引领了全领域的迅速发展方向和进展。 海尔洗衣机可以说已经成为全领域创新产品的风格。

热点:中怡康第30周数据发布 海尔洗衣机强势夺冠

海尔洗衣机的技术革新经常带来革命性的飞跃。 海尔新推出的高端代表产品“均动力”洗衣机完全改变了以前传来的脉冲器清洗原理,利用360度均一清洗、浮游动力、泉涌水流三大创新技术,处理洗涤容易缠绕的以前传来的洗涤课题,缠绕

热点:中怡康第30周数据发布 海尔洗衣机强势夺冠

另外,海尔模拟洗衣机的节能技术也实现了创新的突破。 比脉动器更省电,比滚筒更节约用水,进一步满足了客户对低碳环保生活的诉求,为领域确立了节能标准。

领域专家表示,随着中国家电成本市场向“买方时代”转变,某企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必然会步入创新。 而且,作为拥有世界第一企业品牌美誉的海尔洗衣机,从诞生开始就一直处于领域创新的最前线,其多样性、差异化的产品阵容不仅满足了中国乃至世界顾客不断提高的洗涤诉求,而且也是最广泛的客户群和最强的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怡康第30周数据发布 海尔洗衣机强势夺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