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6字,读完约2分钟

9月4日6点30分,出差中的町党委书记文建明给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城南町党委的兰春书打了电话。

在电话里,文建明尽快出动兰春书镇干部,安排公司慰问辖区的贫困老党员,怎么捐款,有那些手续吗……文建明语句口述,兰春书字记录。

“书记出差也好,医院的床也好,白天晚上也好,休息日也好,他脑子里总是想着工作,心里总是担心老百姓,如果有成熟的想法,他会马上给镇上的员工打电话安排执行。 ”文建明和工作了20多年的兰春书感人地说。

党的十八大代表文建明是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城南镇党委书记。 他在基层扎根31年,担任乡镇长、党委书记18年,始终以群众为中心,进行尖锐的改革,处处突破困难,治理混乱,能开创风清气正、干群融洽的新局面。 2005年10月,他患肝癌,先后上了27次手术台,但依然忠于职务,献身,是心系大众,被广大群众称为“营山焦裕禄”。

热点:“营山的焦裕禄”文建明:一切为了老百姓好处

文建明在乡镇一线长时间的实务实践中,探索“三制”、“三定”、“三教育”、“二集中”的实务法,简称乡镇党委“三二”的实务法,即实际领域的业务始终是制、中心的业务集团制、紧急。 实行定岗、名额、定报酬。 实施党员党性教育、干部爱民教育、群众“十好”教育。 实施下一次访问寻找问题,在下一个村庄解决问题。 执行集中服务,集中资产管理。 这项事业法在全国乡镇宣传。

热点:“营山的焦裕禄”文建明:一切为了老百姓好处

“公司也要学习文建明和文建明的实务法。 》位于城南町的四川省通旺农牧集团理事长吴绪文对记者说,多年来,书记多次来工厂调查、座谈、寻找问题,与我一起一步一步建设工厂时只有粉碎机、三个刀片和八个农民工的小工厂,现在饲料企业、猪企、水

热点:“营山的焦裕禄”文建明:一切为了老百姓好处

作为党代表参加了党的十八大,文建明的心情很兴奋,他说。 我要把基层的心声带到中央,为祖国的建设提出计划,不要辜负党和人民对我的期望。 (记者黄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营山的焦裕禄”文建明:一切为了老百姓好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