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6字,读完约2分钟

据本报告,省招生委员会最近出台了我省的高考加分或降级政策:今年共有9种考生可以得到加分或降级的照顾。 其中,在高中教育阶段看到义勇为的应届毕业生,受到省政府表扬的是,总分可以在高中投段线下20分钟内投票给学校。

热点:山东公布高考加分政策 九类考生可享加分或降分照顾

这九种考生是①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的应届毕业生,其统一考试成绩总分加上20分。 ②高中教育阶段看到义勇的应届毕业生,受到市政府或省综合治委表彰时,总分低于调整分数线以下10分以内的考生时,可以投票。 如果受到省政府表扬,总分在调整分数线以下的20分以内的考生可以投票。 ③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劳动模式青年,总分在调整分数线以下20分以内的考生,可以投票。 ④高中阶段获得下一个奖项,且符合保送生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根据其总分追加20分建议。 奖包括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比赛区一等奖及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包括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明天的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或全国中小学计算机制作活动1、2等奖国际科学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学研究项目的奥运会 ⑤艺术特长考生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向报考学校提供文件。 ⑥烈士子女是总分在高中议程分数线以下20分以内的考生,可以提供议程。 ⑦自谋职业的退役军人可以根据其总分增加10分的投降。 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以上或大军区(含)以上机关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可以根据总分增加20分的投票。 ⑧回国人员、华侨儿童、回国人员儿童和台湾省籍考生总分在高中调整分数线以下10分钟以内时,可以投票。 ⑨山地、湖区、海岛、少数民族聚居地等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总分在高中转换分数线以下10分钟以内时,可以转换。

热点:山东公布高考加分政策 九类考生可享加分或降分照顾

据了解,如果考生满足上述几个积分或积分减少的护理条件,则选择最高项目,不重复计算。 (得玲)

责任编辑:刘家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公布高考加分政策 九类考生可享加分或降分照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