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0字,读完约2分钟

2020年烟台电影院什么时候开门?

更新:4月9日

目前,还没有通知说电影院可以开门。这个小系列会关注它,新的新闻会及时更新。

相关信息: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构发布通知,强调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要求,促进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防控建议包括:

生活服务场所:建议低风险区域在室内通风、环境清洁消毒、人员健康监测的前提下正常运行;在中高风险地区,应限制人员数量,以减少人群聚集。

开放场馆:建议低风险地区逐步恢复正常业务;中高风险区将在环境清洁消毒和人员健康监测的前提下正常运行,并采取措施限制人员数量,减少人群聚集。马拉松比赛、宗教集会、各种展览等大型集会体育活动暂时不举行。

封闭的娱乐休闲场所:建议低、中、高风险区域暂不开放,具体要求由各地根据当地疫情确定。

客运站和公共交通工具,如飞机、旅客列车和候车室,应严格执行日常监督,如通风、环境清洁和消毒、人员健康监测等。可以采取控制乘客数量和分散座位等措施来减少人员聚集。

特殊单位场所:对于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监狱、精神卫生和医疗机构等特殊单位,低风险地区应做好风险防范,加强人员保护和消毒等日常防控工作;中高风险地区应制定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监管,条件允许时组织全面调查和核酸筛查。

企事业单位:做好室内通风、环境清洁消毒等日常卫生管理,做好低风险地区人员健康监测;有人建议,中高风险地区应鼓励采用交错工作时间、灵活工作制度或家庭工作方法,以减少人员集中。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恢复】,查看烟台疫情防控期间各地景点的最新恢复情况,并在线预约烟台图书馆入口;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了解烟台肺炎的最新情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电影院什么时候开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