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6日,水母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繁荣和迅速发展,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广播体操的质量,“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增强班级的荣誉感和集中力,提高学生的品德、 10月19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小学部举行了校园广播体操比赛。

热点: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广播操比赛圆满举行

体育老师,各级班主任精心策划,密切合作,积极训练,完全利用上午课间体操、体育课时间,让所有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量要求。

在总裁判王凯老师的命令下,广播体操比赛正式开始了。

听我说! 孩子们朗朗的口号声在校园里回响。 看! 孩子们整齐的步伐是那么坚定!

比赛时,各参赛班整齐地进入竞技场,他们都精神饱满,随着广播体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的动作标准、力量、优美、他们的举手、举起脚来、弯腰、转身、跳跃都这么整齐统一

评委们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大体情况,从进退场、服装、精神方面、体操动作标准、衣领操作等方面认真进行了全面评分。

整个竞技场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快乐的精神风貌。 竞技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班主任们在竞技场上认真记录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这次比赛按年级评定了一等奖二等奖。 学校领导向优胜班颁发奖,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队伍队形、广播体操水平,而且锻炼了意志体力,使大家理解团结心和共同努力是成功的保证,为培养全面快速发展的少年奠定了基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广播操比赛圆满举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