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当人们离开湖北去吸烟时应该注意什么?

4月8日,烟台向烟台市民发出了一封信。对从湖北归来的吸烟者的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大量从湖北回来吸烟的人,他们的亲属和雇主,应该提前3天向他们的村庄(社区)报告详细的信息,例如他们的姓名、交通方式、到达时间、健康状况和联系信息。

大部分从湖北回来吸烟的人,特别是自驾者,到达后应立即到所在县市的集中服务点进行健康检查,以减少交叉感染和传播的风险。

村庄(社区)应加强全天候动态布置。一旦发现不能发放《山东省健康通行证(代码)》绿色代码的入境人员和离开湖北吸烟返回吸烟的人员,应立即向街道、县市区总部报告,并采取相应的控制措施。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健康卡】获取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录入、纸质健康申报表下载录入、办理指南、烟台办理场所整理汇总。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及其他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当人们离开湖北去吸烟和回来吸烟时应该注意什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9.html